供应YDF-WF-211-4阀门电机

  • 单价:

    390.00

  • 品牌:

    玉林

  • 销量:

    累计出售 0

  •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 人气:

    已有 2 人关注

  • 更新:

    2022-05-05

  • 数量:

    减少 增加

  •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本公司经营阀门电动装置专用电机YDF-WF-212-4、YDF-WF-221-4、YDF-WF-222-4、YDF-WF-231-4、YDF-WF-311-4、YDF-WF-312-4、YDF-WF-322-4、YDF-WF-411-4、YDF-WF-412-4、YDF-WF-422-4,YDF-212-4、YDF-221-4、YDF-222-4、YDF-231-4、YDF-311-4、YDF-312-4、YDF-322-4、YDF-411-4、YDF-412-4、YDF-422-4等各种型号电机。有0.18KW,0.25KW,0.37KW,0.55KW,0.75KW,1.1KW,1.5KW,2.2KW,3KW,4KW,5.5KW,7.5KW,10KW,15KW等各种功率电机。阀门电动装置电机YDF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是本公司改进设计开发的产品,其扭矩、噪声、振动、温升等指标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阀门专用电机性能
    ①阀门电机转矩符合阀门的启闭转矩特性。一般阀门开启和关闭到位短时间内所需的转矩值高, 而在中间运行状态时所需转矩值仅为开启或关闭最大扭矩值的1/ 3 , 故阀门专用电机的特点是启动力矩高, 过载能力强。阀门专用电机的最大转矩与额定转矩值之比大于3 倍, 启动力矩与额定力矩值之比也大于3 倍。
    ②阀门专用电机设计时转子形状细长。因而高速转动的电机在阀门关闭时给阀门密封附加的惯性载荷小, 既可保证阀门密封面可靠, 又不会使阀门密封面损坏。
    ③由于阀门的操作是断续性的短时工作制, 因而阀门专用电机的工作时间按国家标准规定为 10min , 有的国外产品时间为15min。
    ④阀门专用电机端面出线, 无接线盒, 无风扇, 自冷却式, 防护性能高。一般制式ip54 、 ip66 , 最高级别达ip68 为潜水型电机。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