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1t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配套火花捕捉器效果

  • 单价:

    6000.00

  • 品牌:

    首阳

  • 销量:

    累计出售 0

  •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 人气:

    已有 17 人关注

  • 更新:

    2021-12-03

  • 数量:

    减少 增加

  •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生物质锅炉在燃烧颗粒燃料时,排烟道不可避免的会有未燃尽的火花,布袋除尘器在处理这些烟尘时,如果不采取防止火星进入布袋除尘器的措施,那么这些火星就很容易将布袋烧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在运行中,布袋破损的主要形式有烧毁、磨损、袋底撕裂、开线等,造成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布袋烧毁的主要原因是烟气超温(烟气温度超过布袋的工作温度)和火星烧袋。

    防止生物质质锅炉烟气超温烧袋的主要措施有:在锅炉出口的烟道上装设冷风阀,或采用喷水降温措施。   防止火星烧袋的措施有:1.选择防火材质的滤袋;2.采用预喷涂技术对布袋进行预涂灰,确保布袋表面的初始层厚度;3.采用预除尘技术,避免火星直接撞击布袋,同时使直径较大的未燃尽颗粒直接落入灰斗。

    锅炉除尘器改造要点:除尘器也是常用的布袋除尘器之一,是根据铸造厂砂准备及砂处理车间工序复杂,物料输送量大,工艺设备多,扬尘点多的特点,研发生产的一款适合铸造厂砂处理车间的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本除尘器可负压或正压操作,其收尘效率可达.。 性能特点:、采用脉冲喷吹清灰技术,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检修锅炉除尘器时,严格执行挂牌制度,操作箱的开关要打回零位,操作人员要听从检修人员的专人指挥,操作设备或试车,待到确定西南大宗各个方面无误后方可进行操作。在缝制除尘布袋时,缝线本身也同样需要进行处理,要求用与除尘布袋相同的材质,才能保证其滤袋的整体寿命。

    火花捕集器的结构形式是怎样的:火花捕集器一般装于除尘器入口前面,包括壳体,壳体两侧分别设有进气口和出气口,壳体下部连接有集灰斗,集灰斗下部设有卸料机构,集灰斗下部还设有出灰口,壳体安装在支架上,其特征在于:壳体内设有内部气流挡板,内部气流挡板上设有C型钢。

    应用于袋式除尘器上的火花捕集器的主要作用是对于一些高温并且含火星的烟气进行处理,例如,冲天炉烟气,中频炉烟气,转炉一次烟气等。主要作用是烟气中的火花,以免烧毁除尘器滤袋。  

    火花捕集器主要应用于消烟除尘中对于一些高温并且含火星烟气的处理,例如,冲天炉烟气,中频炉烟气,转炉一次烟气等。主要作用是烟气中的火花,以免烧毁除尘器滤袋。

      火花捕集器一般装于除尘器入口前面,包括壳体,所述壳体两侧分别设有进气口和出气口,所述壳体下部连接有集灰斗,集灰斗下部设有卸料机构,所述集灰斗下部还设有出灰口,所述壳体安装在支架上,其特征在于:所述壳体内设有内部气流挡板,所述内部气流挡板上设有C型钢。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合理,能起到对火花、大颗粒的捕集效果,阻力低、效率高,降低主机设备的能耗。

    我公司生产的火花捕集器,火花率高,结构简单,无需增大系统阻力,使用寿命长,投资小。首阳环保咨询订购热.线  15720472076  0317-8250076  QQ:3187005395  小张欢迎来电咨询,首阳环保期待您的致电询价订购。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代ban托运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本公司还专.业生产电除尘配件,芒刺线、阴极板、阳极板、振打锤、尘中轴承、顶部人孔门、瓷绝缘子,脉冲布袋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及布袋骨架、脉冲电磁阀、脉冲控制仪、气缸、布袋吊挂、文士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插板阀等各种除尘器配件,集同类产品净化于一身,使用户跑百家不如走一家,不仅可以买到产品又能得.到技术和信任。质优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买到我们的优.质产品,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供货及时。“用户满意,我的追求”是我公司的售后服务宗旨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