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CC热电偶焊接机

  • 单价:

    1200.00

  • 品牌:

    未填写

  • 销量:

    累计出售 0

  •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 人气:

    已有 12 人关注

  • 更新:

    2022-04-24

  • 数量:

    减少 增加

  •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美国DCC热电偶焊接机

     

     

         DCC公司是美国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其生产的热电偶焊接机主要应用于所有测温需要焊接热电偶测温元件的领域,而温度记录器则应用在工序监控,质量控制,现场测试,环境监控,研究和开发,生产制造这些方面。DCC公司还生产滑翔机,产品很受全世界客户的欢迎。

     

    产品范围:

    美国DCC电焊机、DCC热电偶焊接机、DCC温度记录器、DCC温度感应数据记录器、DCC滑翔机、DCC工具箱、DCC热电偶焊接机配件、DCC夹线钳、DCC、DCC台钳、DCC接地磁铁、DCC对角切割器、DCC放大镜、DCC快卸附件套圈

     

    主要型号:

    美国DCC Hotspot I热电偶焊接机10-A10120和Hotspot II耐用热电偶焊接机20-A10120技术参数对比:

     

    Hotspot I Thermocouple Welder

    Hotspot II Heavy Duty Thermocouple Welder

    名称

    Hotspot I热电偶焊接机

    Hotspot II耐用热电偶焊接机

    型号

    10-A10120

    20-A10120

    高度

    3 1/4" (83mm)

    3.5"(89mm)

    宽度

    6" (152mm)

    8.5"(292mm)(不包括小手柄)

    深度

    6 1/4" (159mm)

    11.5"(204mm)

    重量

    6 1/4 Pounds (2.8kg)

    14 Pounds(6.3kg)

    焊接能量

    5-50W· S

    5-250 W·S

    焊接能力

    可焊接两根#24(Φ0.511mm)或更细的金属丝,但#20(Φ0.813mm)的J, K & E型热电偶丝也可焊接。

    可焊接成对#14(Ф1.63mm)及更细的金属丝和8#(螺纹大径Ф4.166mm)及更细的螺柱的焊接。

    工作循环

    依靠能量设定,每分钟5-10次。

    设定最大能量时的充电时间小于10秒。

    调控装置

    提供能量调节控制旋钮、焊接充电周期完成时的声音警报和指示灯。

    提供能量调控旋钮、双重2位能量范围开关、充电和能量存储提示LED。

    电源

    可在直流电或自动充电的蓄电池条件下操作,充电池充满后能执行几百次焊接,有120V 60HZ和220V 50HZ两款电源配置可供选择。

    交流电源120VAC 60Hz和220VAC 50Hz两款可选,设备自带3A断路器保护电路。

    组成部件

    Hotspot I焊接机、标准6 "夹线钳、护目镜、接地磁铁、碳块(带旋钮)、充电电池(已安装)、《使用说明书》、《产品介绍》、《注意事项》

    Hotspot II焊接机、标准6 "夹线钳、护目镜、接地磁铁、碳块(带旋钮)、环绕式机壳(带手柄)、《使用说明书》、《产品介绍》、《注意事项 》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