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工业/机械/加工>2024 ITES深圳工业展(SIMM机械展)

2024 ITES深圳工业展(SIMM机械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7  浏览次数: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28 至 2024-03-31
展出城市 广东
展出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主办单位 深圳市环悦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市协广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环盛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简称: ITES深圳工业展)是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连续12年获"深圳品牌展荣营。2000年 , SIMM深圳机械展创立,伴随市场发展及国内外*进工业品牌汇聚,展会影响力不断提升,逐步形成以“高端机床装备、专业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精密加工零件”为核心、面向医疗、新能源、物流、模具制造、3C及电子制造等行业的展览和活动,塑造出全新形态的综合性展览ITES深圳工业展。

2023年,展会共设7大展馆、14万平方米规模;进馆总人数123906人,参展企业1295*,会议听众人数7106人。展会内容聚焦“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核心工业技术、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智能物流、工业零件”,六大产业集群 ;品牌阵容肓端*进、丰富多元,细分*域**企业崭露头角,折射出中国制造该有的韧性与活力。

2024年3月28日-31日,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展会启用超大规模新展馆,聚焦于针对不同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紧扣3C电子、汽车制造、医疗器械、生物科技、新能源技术、模具五金加工、航空航天、铁路及轨道交通、光通信、半导体、物流运输、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应用需求,引*华南工业制造技术不断飞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丽女士
手机:15815506583
电话:15815506583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