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工业/机械/加工>2022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海自动化展

2022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海自动化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3-02 至 2022-03-0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上海市
展馆名称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中展世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2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海自动化展

 

SIA2022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22年3月2日-5日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展会介绍

“中国制造2025”由“制造”变“智造”已经成为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大方向,而自动化作为智能化变革的基石无疑是重中之重。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明确指出,智能制造是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主攻方向,上海作为我国制造业发展的高地,智能制造俨然已成为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核心支柱。SIA中国智能工厂展是国内针对智能工厂的专业展,展品涵盖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工厂物流、智能传动等方面的相关产品。
2021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采购热情激昂,现场论坛、发布会、等活动空前好评,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与赞誉。130,000㎡的展会规模,云集了行业顶尖的1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带数千款潮流新品同台竞技。四天展期接待了来自国内外共计136807人次专业买家前来采购交流。
2022年3月2-5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SIA中国智能工厂展将继续肩负使命,促进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加快创新升级。依托长三角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SIA中国智能工厂展必将成为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制造展之一。

2022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海自动化展

 

组织机构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上海中展世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展出范围

工业自动化:SMT表面贴装技术、非标自动化生产线、全自动包装机、自动贴标机、激光打标机、3D打印、自动点胶机、自动确资线机、各种自动化生产线、检测设备、仪器仪表及测试涎量技术、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电子零部件及辅助设备等。

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电子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激光自动化设备、智能装配与传输设备、智能仓储系统、汽车制造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整机、移动机器人、机器人系统集成、机器视觉、机械手、减速器、相关装置及零部件等。

2022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海自动化展

 

智能控制系统:控制系统、ERP/IMES/WMS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行星减速机、伺服电机、连接器、人机界面、运动伺服、机箱机柜、嵌入式系统、工业电源、电力电工、连接器.线缆、电气设备、过程和能源自动化系统、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

工业物联网:工业通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以太网、工控机、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技术及软件、信息安全等

机械传动技术:直线运动系统、电气传动、齿轮传动、链传动、带传动、传动联结件、各类机械装备及检测仪器等

流体传动技术:液压技术、气动技术、密封技术、流体传动及元件等

现场论坛

2022中国工业物联网大会

2022中国上海滚动零部件创新高峰论坛2022上海国际工业4.0高峰论坛

2022中国智能工厂发展论坛

2022中国工厂定制设备创新技术大会2022中国移动机器人发展论坛

2022中国汽车制造技术发展论坛

了解展会详情介绍及最新展位图烦请垂询

组委会:王先生

131 6637 5719

www.shsia-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术宇
地址: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深港天地9号楼1912
手机:13166375719
电话:13166375719
传真:有限公司
Email:sia_ufi@163.com
QQ: 3204966701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