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工业/机械/加工>2021东莞3D打印展/东莞3D打印展

2021东莞3D打印展/东莞3D打印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1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1-11 至 2021-11-14
展出城市 东莞市
展出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
展馆名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展会说明

 

2021东莞国际3D打印技术展会

时间:2021年11月11-14日(4天)

展馆: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规模

展出规模:130000㎡+ 上届展商:1250家+ 上届人流量:98534人次

销售市场情况

伴随着三d打印技术的持续发展趋势,仪器仪表和机械设备、零部件加工等加工制造业职工将遭遇“失业”的威协,由于应用施工材料或金属材料原材料的三d打印机能够 不费力气地“印”出这种构件,而且要比人工服务生产制造精准得多。如今早已有愈来愈多的人刚开始关心三d打印机,包含手机上、休闲鞋、小玩具、轿车、家俱、航空公司、军用、食品类乃至是三d制造行业都对三d打印机极其青睐。在未来三d打印机将运用到每个工业生产行业或走入家家户户。

“2020东莞国际性三d打印技术展会”诸多著名三d打印公司展览。出展三d品牌企业有:湖南省华曙高科、上海市联泰、广州网能、广州市文搏、深圳市武腾、杭州市先临、北京市太尔、深圳市华曙三维、东莞三d、Qubea、广州市优塑、广州市捷和、威森三d打印馆、中国香港缔维高新科技、新宇达、银邦、速美印、斯太克、优锐、建锦道、立铸、洋明达、印门窗、创梦、精隆等三d打印。

以便尽快促进三d打印产业链的身心健康迅速发展趋势,由东莞链马展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江苏国展世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东莞国际性三d打印技术展会”将于今年11月11-14日在广东省当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热情欢迎你的参加!

组织机构

上海中展世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国展世信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方案:

制造行业杂志期刊:根据在工业生产内技术专业杂志期刊及在机械设备主要用途的杂志期刊充足宣传策划,使工业生产行业上中下游公司充足关心展会。

大网站:在200好几家业界及主要用途大网站做网页链接,发布信息,扩张展会名气;

直邮 EDM:向顾客数据库查询中50多万元技术专业观众们推送邀请信、展前浏览、展会快报等材料。

大众媒体:根据电视机、报刊等大众媒体的宣传策划,进一步扩张展会在各主要用途的知名度。

户外广告牌:高速路、市场、重中之重加工制造业产业基地交通出行主干路等。

电子邮箱:承办单位信息部下投寄电子邮箱三十万封,邀约世界各国参观考察商。

同行业展会:中国有名气的工业生产及加工制造业类展会,承办企业将外派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前去发放“展前快报”及门票费宣传策划这届展会。

出展范畴:

1、三d打印机、三d打印生产制造机器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机器设备)、三d打印操纵、三d打印技术、三维激光器扫描仪、三维激光打标机、激光器印刷制版、技术贮备、数控机床、激光切割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照相机、三维激光器抄数机等;

2、三维设计系统软件 、健身运动捕获系统软件、三维航空摄影系统软件、检验与反向工程手机软件、三维检测手机软件、普及化运用三d制图软件、3D扫描仪、打印手机软件等;

3、光敏树脂、塑料粉末原材料(涤纶、涤纶玻钎、涤纶复合材料、涤纶氧化铝粉、Peek原材料)等、金属粉原材料(模具钢材、钛金属、铝合金型材及其CoCrMo铝合金、铁镍合金)等;

4、快速成型技术技术、反向工程技术等;

展会時间

2021年11月11日(周四) 09:00-17:00

2021年11月12日(周五) 09:00-17:00

2021年11月13日(周六) 09:00-17:00

2021年11月14日(周日) 09:00-14:00

掌握展会详细信息材料及全新展台图劳烦致电

131-6637-5719

江苏国展世信展览有限公司

举办方:王先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术宇
地址: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深港天地9号楼1912
手机:13166375719
电话:13166375719
传真:有限公司
Email:sia_ufi@163.com
QQ: 3204966701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