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工业/机械/加工>2021东莞脚轮展/东莞脚轮展

2021东莞脚轮展/东莞脚轮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1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1-11 至 2021-11-14
展出城市 东莞市
展出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
展馆名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展会说明

 

2021东莞市国际性工业脚轮展会

展览会時间:今年11月11-14日

展厅:广东省当代国际博览管理中心

展会介绍

近些年,中国脚轮产业集群积极主动自主创新,持续提高产业布局,促进产业集群提升市场竞争力。权威专家强调,地区知名品牌已变成脚轮产业发展规划的新方位。应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推动,在我国脚轮市场需求愈来愈猛烈,中国脚轮公司也经历了世界各国市场竞争的身心的洗礼,一部分知名企业从这当中出类拔萃,持续稳步发展。如同品牌影响力大的商品能得到 大量的顾客一样,品牌影响力大的地区能吸引住大量的经销点、经销商、投资人和各种优秀人才。现阶段我国的各种五金制品产业园区,都会不一样水平上推动了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兴盛,对脚轮制造行业的总体发展趋势十分有益。从近些年脚轮产业链的发展趋势状况看来,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江苏省等地积极主动推动高新科技工业集聚发展趋势,促进产业园向产业集群方位演变,新科技产业集群的原型基本呈现,这将有益于推动产业集群的构造升級,改进产业集群的整体构造情况。

以便更强的促进脚轮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获得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2021东莞市国际性工业脚轮展会 将于今年11月11~14日在广东省当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将以“突显知名品牌、开拓进取、以问题为导向”的参加展会服务宗旨,凭着与众不同的艺术创意,科学规范的融合散播和非凡的服务项目,以全新升级的核心理念为众多展商出示一个“高水平、高品质、高品质”的展现沟通交流演出舞台,打造出集脚轮制造行业具经营规模、有使用价值和具权威性的盛典,此次展会希望您的参加!

展会宣传策划|exhibition promotion:

a.根据200家之上的技术专业协作新闻媒体公布展会广告宣传和文本宣传策划,连续地宣传策划这届展会,时间长达10个月,预估受众群体将做到10人次。

b.将根据超出100家的大中型互联网媒体公布这届展会的預告信息内容和展会的柔性新闻稿件,篇幅超出500篇。

c.这届展会方案在其他有关展会发放、邮递等方法传出邀请函、门票等展会有关邀请信息内容十万张,------一百万条,对于技术专业顾客,推行预定审批制。

d.对于---单位、产业协会和技术专业组织 的高层住宅---,展会公司办公室根据电话联系、上门服务拜会、高峰会营销推广等方法,普遍邀请业内高层人士到会。

e.利用主办方强劲的数据库查询,利用电子邮箱等方法吸引住超出十万名专业人员与客户到展会参展;与各产业协会协作,交换資源,邀请好几个有关行业有意愿的公司前去参观考察、商谈协作。

为什么出展|why exhibit

a.当场达到买卖:展览会的時间尽管短,但因为立即与店家开展零距离的商谈,有利于达成共识或意愿。

b.公司及品牌宣传:展会是一种立体广告,提高供应商对商品、服务项目的掌握,宜在接纳。

c.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在同业竞争和客户行业塑造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提高行业地位。

d.加重销售市场掌握:在与供应商沟通交流中满足客户需求的要求,比平时的市场调查要形象化和精确。

e.开发设计销售市场、创建销售渠道:利用报名参加展会开发设计销售市场开发客户,找了地区代理或合作方。

f.供求关联互动交流:大会上集聚着您过去顾客或交货企业,便捷于您在这里开展互动交流与感谢主题活动。

出展范畴|exhibition scope:

1、诊疗脚轮、工业脚轮、商场脚轮、家俱脚轮、pu脚轮、轻形脚轮、中小型脚轮、涤纶脚轮、硫化橡胶脚轮、寰球 脚轮、超重型脚轮、重型脚轮、独特主要用途脚轮、万向脚轮,椅轮、单论、买东西车轱辘、飞机场运送轮、刹掣、商业、日用品脚轮 以及它脚轮等;

2、脚轮原料、零配件及有关配套装置与服务项目;

3、脚轮生产设备与生产制造加工工艺;

4、脚轮行业内各种各样新技术新工艺、新型材料、新技术应用;原材料运送/仓储货架。

行业交流|technology exchange

a、公司新品、新技术应用新品发布会:在特殊展示区举行,主办单位帮助邀请观众们,自主研发的企业均可报考申请办理。

b、 技术性论坛:在特殊大型会议室举行,由主办单位邀请制造行业权威专家和权威专家主持人,全方位论述制造行业重中之重,网络热点和未 来发展前景及有关现行政策引导。

c、资费标准:中国RMBrmb18000元/场/钟头 外资企业usd4800元/场/钟头(出示音箱、投影机、投影幕、 纯净水等相关服务,必须举行技术讲座的公司请提早与主办方联络,于进行前50天将专题讲座题型、 内容概述、授课人名字报举办方)

131 6637 5719

掌握展会详细信息材料及全新展台图劳烦致电

组委会:王先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术宇
地址: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深港天地9号楼1912
手机:13166375719
电话:13166375719
传真:有限公司
Email:sia_ufi@163.com
QQ: 3204966701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