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影视/娱乐/体育>2021中国(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

2021中国(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1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2-23 至 2021-12-25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展世信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1中国(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
 
2021 China (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products and fashion sports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3日-25日 
 
Date:23-25,DEC.,2021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华三路)
 
Venue:Shenzhe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Fuhua Third Road)
 
 
主办单位:上海中展世信会展集团
 
Hosted By : CE-SHIXIN GROUP
 
承办单位: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Organized By:Beijing CE-Shixi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市场背景
    2021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简称:COSP2021)将于2021年12月23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此之前COSP在上海已成功举办多届,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运动商贸交流平台,COSP积累了大量的上下游行业资源。在新冠病毒等流行疫病促使人们警觉需要运动增强免疫力等诸多因素作用下,运动用品市场趋势必将日渐上扬,为进一步促进户外用品行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业届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互动,本届展会以“让户外运动融于生活,让运动更时尚”为主题,依托于深圳独特的城市影响力和时尚辐射力,COSP将全力打造汇集行业精品、高峰论坛、高质培训、活动嘉年华于一体的大型行业盛会!
 
主办方的资源优势
本展会面向全国户外用品行业近 场千人电商大会、 场资源对接会、电商领军人物到场分享、 个户外行业社群, 名电商经理人亲临现场、 名户外行业粉丝,展览面积 平方米,参展商 家专业观众 人次,在线观众 人次,市场潜力巨大。
 
 
展示范围 
户外服装:冲锋衣、裤抓绒衣裤、速干衣裤、户外衬衣、户外T恤、迷彩衣裤、快干、保暖内衣裤、羽绒/棉服、滑雪衣裤、毛衣风衣、休闲衣裤、骑行服、马甲背心、服装面料等;
 
服饰配件:帽子、手套、头巾、护耳、户外眼镜、围巾、围脖雨衣、雨披、雪套、套脚、户外袜子等;
野营出行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地席、水、水具、炉具、炊具、水处理设备、通讯、导航、刀具工具、手电筒、灯具望远镜、眼镜登山杖、手杖毛巾、户外表、清洁防护、救生地图、书籍野餐等;
 
专项户外运动装备:户外体育用品、垂钓装备、登山攀岩攀冰、自行车越野、滑雪装备、水上船艇、冲浪艇、皮划艇、豪华游艇、垂钓船艇、帆船、冲浪板、滑水板、充气床、充气筏、帆板、帆船、水上摩托艇、泳池设施、潜水装备、滑翔伞、马术用品、滑板、蹦极用品、漂流用品等;
 
自驾车用品:行李箱、包、行李架绳网、绑带、千斤顶、牵引绳、维修工具、急救包、置物箱、备用油桶、羊角铁锤、安全锤、胎压表、车载冷暖箱、车用充气泵等;
 
折叠自行车用品:山地自行车 折叠自行车 自行车组件 骑行服 骑行头盔 骑行照明灯 骑行护膝等
折叠滑雪用具:踏雪板、雪套、雪板、固定器、滑雪头盔、雪镜、滑雪手套、雪杖等;
 
折叠钓鱼用具:钓竿、渔轮、鱼刀、鱼线、鱼饵、钓鱼工具、钓鱼辅助配件等;
 
旅行携带用品:衣物整理袋、鞋袋、鞋包、急救包、药盒、防水袋、杂物袋、捆箱带、绳防盗钱包、贴身腰包、贴身证件袋、洗漱包、旅行毛巾、旅行牙刷套装、免水洗手液、防晒产品、一次性用品、口腔护理、雨雪防护、便携餐具、旅行水瓶、行李包、晾衣绳、转换插头等;
 
户外家具系列:户外、公园、小区、别墅。各款木、铁、铝、藤、竹、玻璃、防腐木、大理石、花岗岩、马赛克等制成的休闲户外桌椅台;
 
户外休闲用品类:休闲吊床、遮阳帐篷、折叠帐篷、沙滩伞、折叠水桶等;
 
 
为何参展?
1,中国户外市场发展迅速,潜力无限。
2,专业权威的户外用品展,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中国户外用品行业领先的展会。
3,仅对贸易商、职业玩家及采购商开放。高质量、稳定的贸易观众成就高效参展价值。
4,与国外户外展会、杂志、网站组织深度合作,引进国外优质供应商和采购商。
5,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展会品质及影响力迅速提升。
6,多家媒体参与全程报导,参展品牌和产品可以得到高出镜率,并且是免费的。
7,与前沿媒体和户外协会深度合作,把脉行业发展动向,时刻洞悉市场需求。
8,展会同期设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满足不同展商需求。
9,汇集各类户外行业最新产品和名牌,呈现行业最新动态与趋势。
10,计划在地铁、公交、电梯、微信公众号、户外高炮广告、电视台、广播电台投放大量广告,势必引爆全场。
 
 
 
采购单位及专业观众:
现场邀请有来自户外专卖店、阿里巴巴、亚马逊、京东、天猫、网购、商超、户外旅游景点景区、影视基地、度假村政府规划设计部门、体育局、户外俱乐部、登山协会、户外驴友、各大高校、展示馆(厅)、海洋馆等筹建机构和运营机构、户外运动代理经销商等行业的领导及专业采购商与展商展开交流洽谈,可以直接与客户接触,降低销售成本。
展会期间20场活动比赛及赛事:主办方革新传统展会的理念,多维度的空间+跨界的展品组合+20场互动活动,将给大众带来酣畅淋漓的户外生活方式新体验。 本届展会将于户外攀岩、户外极限运动、户外房车露营、水上运动、骑行装备、游艇、主题旅游、康体健身等联袂上演,共享主办方近6到8万人次的专业用户。透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活动、案例推介、商场对接等多种形式,为行业供需双方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磋商的商贸平台。我们诚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参展、参观!
 
 
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手 机:周云辉139 1844 5502(同微信)          
邮  箱:1530925004@qq.com
在线QQ:1530925004(烦请备注公司名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云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西路
手机:13918445502
电话:13918445502
Email:1530925004@qq.com
QQ: 1530925004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