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工业/机械/加工>2021上海机器视觉展览会/上海机器视觉展

2021上海机器视觉展览会/上海机器视觉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1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3-04 至 2021-03-06
展出城市 无锡市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区
展馆名称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展会说明

 热烈欢迎上海视觉展参观考察沟通交流,聚焦点机器视觉行业发展现况,探寻最前沿智能科技!

 

 

2021中国(上海)国际性机器视觉技术性及工业生产运用展会

 

2021年3月04-06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方: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适用企业:中国图像图象处理学好、中国图像图象处理学好机器视觉技术专业联合会

 

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 英国自动化显像研究会(AIA)

 

欧州机器视觉研究会(EMVA)

 

承办单位: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特惠活动】

 

高档: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举办的唯一国家级别精密机械制造展会,一直坚持展览优秀、顶尖自动化技术性和商品、协助公司掌握国家产业政策及领域发展趋向,为生产厂家产生高端客户和标准服务项目。

 

销售市场:上海市和长三角经济带集中化了在我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制造、造船业、冶金工业、航天航空、新能源技术、模具加工、发电量和输变电、电子器件信息技术产业等工业生产自动化客户领域,变成机器视觉公司重点关注并全力以赴扩展的战略要地。

 

技术专业:协办组织 有着筹备大中型自动化展会的丰富多彩工作经验;500家参展商详细遮盖机器视觉全行业,展示区严苛依照生产制造及机器视觉关键部件、机器视觉辅助件等商品大类区划;产业协会出示强悍資源支撑点,规模性机构公司参展及邀约客户领域顾客,出示技术专业暖心的一站式服务;参展商对参展实际效果满意率极高,反复参展率达到80%。

 

国际性:汇聚SIEMENS、ABB、海德汉、omron、富士电机、菲尼克斯、安川电机、倍福电气设备、LS产电、史陶比尔等领域榜样级公司,海外参展商占比超出60%,使SIA变成机器视觉领域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展。

 

连动:多展联合办学造就详细全产业链。与别的技术专业机器视觉展相较为,SIA当期同地举行的自动化展、精密的机器设备生产加工展、工业生产电子计算机展、滚动轴承等参展商,产生详细全产业链。既聚集500好几家客户公司与自动化公司真实完成零距离全产业链互动交流,又满足客户需求企业在一个展会上挑选生产加工需要的有关机器设备,真实保证"一站式"购置。

 

 

 

 

【参展范畴】

 

智能相机:黑与白智能相机、线扫描仪智能相机、五颜六色智能相机、CMOS智能相机、ID读码器等;

 

板 卡:黑与白数据采集卡、压缩算法/缓解压力主控板、五颜六色数据采集卡等;

 

程序包:图象处理手机软件、机器视觉软件工具;

 

配 件:工业相机、CMOS照相机、CCD相机、面阵照相机、CAMERA-link照相机、行扫描仪照相机、红外相机、1394插口照相机;

 

工业相机镜头:FA摄像镜头、高像素摄像镜头、图象扫描仪摄像镜头、聚光镜镜片、远心镜头等;

 

光 源:LED光源、紫外线照明灯具系统软件、红外光源、光纤照明系统软件等;

 

輔助商品:感应器、校准块、光纤传感器、密封圈、联线及射频连接器、开关电源、底版。

 

图象处理系统软件:电子光学文本、识别技术、自动化/自动化技术、红外线图象系统软件;

 

 

机器视觉集成化:标识符解决和识别技术、自动化/自动化技术、红外线图象系统软件、香烟、印钞、电子器件拼装、质量检验、自动检索(OCR/OCV)、精确测量、智能化视觉效果、表层检验、包装印刷、包裝、繁杂工业生产目标视觉效果线上、汽车工业、车号牌、智慧交通、生物学特性鉴别、监管、诊疗检验等

 

 

 

 

主委会信息

 

2021展台将依照先申请办理、先支付、先分配的标准开展分派

 

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王先生

131 6637 5179

 

详细地址:无锡市新吴区纺城大道深港亚太中心10栋1515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术宇
地址: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深港天地9号楼1912
手机:13166375719
电话:13166375719
传真:有限公司
Email:sia_ufi@163.com
QQ: 3204966701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