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展会>工业/机械/加工>SIA上海智能工厂展/2021上海智能工厂展

SIA上海智能工厂展/2021上海智能工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3-04 至 2021-03-06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
展馆名称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SIA2021第十九届上海智能工厂展
展览时间:2021年3月04-06日
展馆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展会介绍
SIA2020上海智能工厂展览会于2021年3月4-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盛大开幕,展出面积超13万平米。
为保证展会质量,客户效果,主委会先已在江浙沪皖京粤投放超300块高速高炮广告牌进行邀约专业观众,另有专业团队一对一进行邀约专业观众
组织机构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主题展区
•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
•3C自动化及测量展
•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
•AGV小车展
•工业通讯展
预计1200家展商、80多个国内外采购团,以买家需求为导向,多场技术交流,保证成交率。
SIA-2021将汇聚全球智能工厂行业数百家主流品牌,重点对接智能工厂各个领域。既着重展示多元化的系列产品,优质的生产技术和装备,又同时辐射汽车制造、电子电器行业、机械制造及航空航天等下游用户,供需双方携手开拓全球智能工厂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SIA展已连续召开18届,获得展商及采购商的普遍认同,公司数据库80万条、涵盖23个行业数据信息与参展商共享。
展会同期有CME机床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AGV小车展、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展。旨在构建优质的智能装备交易平台,配套智能工厂,以长三角强大的制造能力为基点,为行业打造一场超大规模极具国际影响力的智能工厂采购盛会
推广策略
开展之前: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通过印刷品及网站、微信平台、公司数据库向专业观众、采购单位传播信息,借此渠道增加品牌知名度,助力产品营销。
开展期间:扩大企业品牌及产品的曝光度
利用现场醒目的广告牌、会场赞助、创意活动等向10万人次观众、采购商、代理商宣传推广,并扩大其展位的人气。
展览之后:增加参展回报率
通过展会官网、微信平台、数据库等手段,令目标客户加深品牌及产品印象,稳固展会订单,增加参展回报率。
官网:www.shsia-expo.com
了解展会具体福利烦请垂询
主委会:王先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术宇
地址: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深港天地9号楼1912
手机:13166375719
电话:13166375719
传真:有限公司
Email:sia_ufi@163.com
QQ: 3204966701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月关注排行